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被洗腦得多嚴重?澳洲YouTuber訪問完傻眼了

澳洲YouTuber上街訪問在「反反送中」的中國留學生,發現他們被洗腦得相當嚴重。(Avi Yemini授權使用)

澳洲YouTuber上街訪問在「反反送中」的中國留學生,發現他們被洗腦得相當嚴重。(Avi Yemini授權使用)

2019/10/03 0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全球,各民主國家均有台灣、香港民眾站到街頭力挺港人,但也遭到中國僑民、留學生極力打壓,澳洲YouTuber在墨爾本訪問「反反送中」的中國人士,發現中國人被嚴重地「洗腦矇騙」,影片曝光後,台灣網友直呼:「台灣人真的不是中國人」。

澳洲網路紅人Avi Yemini時常關心社運議題,他近期在澳洲墨爾本參加一場反送中抗爭,現場有香港人提出訴求,也有台灣人手持國旗揮舞,遭到大批中國民眾叫囂、挑釁,他上前詢問多組中國僑民、留學生,最後得到的答覆令他相當傻眼。

鏡頭前能看見他先訪問一組中國留學生,其中一名男學生還配戴十字架當飾品,他們認為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都是很好的,人民不該有宗教信仰自由,也不能夠上街抗議政府,原因在於那些行為都是違法的,且他們自稱中國民眾也不在乎宗教議題。

Avi Yemini繼續追問,中國現在有數百萬人因基督教、伊斯蘭教信仰遭到逮捕,「你們覺得這是OK的嗎?」回答的女學生稱,「不知道有這件事情」,但她接著提到,中國人可以信仰,但若違法的話就會被逮捕,同行的男學生此時改口,認為在中國能夠有宗教自由。

影片被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分享,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看完影片後⋯真慶幸我生長於台灣。台灣人真的要團結要珍惜!」、「籠中鳥待習慣了,即使在自由的國度依然覺得不習慣」、「完他們的邏輯思維,更加肯定除了膚色,我們的認知和價值觀絕對不一樣」、「洗的真乾淨」、「韓粉好像也差不多如此,說不出個所以然」、「這麼愛中國就別出國喝洋墨水啊」。

相關影音(Avi Yemini授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