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被關在廁所出不來... 聯合航空緊急轉降救人

聯合航空從一架班機上的乘客被關在廁所裡出不來,只得轉降再將人救出。聯航客機示意圖。(路透)

聯合航空從一架班機上的乘客被關在廁所裡出不來,只得轉降再將人救出。聯航客機示意圖。(路透)

2019/09/27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航空從美國華盛頓特區飛往舊金山的1554航班,於當地時間25日晚間發生意外,由於有乘客被關在廁所裡出不來,班機只得轉降再將人救出。

《CNN》報導,聯合航空在聲明中表示,1554航班的廁所門打不開,導致一名女乘客被困在裡面,經過轉降科羅拉多州丹佛後,該名女士已安全地脫困。

1554航班原定於25日晚間8時38分抵達目的地,發生意外後乘客全部轉搭另一架客機,最後在晚間11時終於降落在舊金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