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黃之鋒等若主導憲制權力 環時:香港或成「新關島」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日在社論上批評,黃之鋒(右)等人如果「主導香港的憲制權力,香港就將實際脫離中央的管制,類似成為美國新的『關島』,被納入華盛頓的勢力範圍。」(美聯社)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日在社論上批評,黃之鋒(右)等人如果「主導香港的憲制權力,香港就將實際脫離中央的管制,類似成為美國新的『關島』,被納入華盛頓的勢力範圍。」(美聯社)

2019/09/19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美國眾議院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舉行聽證會及記者會,黃之鋒、何韻詩等人皆獲邀出席。中國官媒《環球時報》今日在社論上批評,黃之鋒等「賣港分子」如果「主導香港的憲制權力,香港就將實際脫離中央的管制,類似成為美國新的『關島』,被納入華盛頓的勢力範圍。」

該篇社論聲稱,「黃之鋒等極端反對派充當了煽動香港做美國遏制中國『前線志願者』的角色。搞一場『玉石俱焚』的對抗運動,失去未來的將是香港廣大普通市民,那些少數頭面人物則能夠很容易地在香港體制下接受美國和西方特殊保護,把民眾損失的利益轉化成他們個人政治賭博的籌碼。」

社論又指,「黎智英、李柱銘、黃之鋒這樣的賣港分子能夠被允許在香港特區掌握重大政治權力嗎?這些漢奸早已把自己的利益與美國和西方的反華勢力綁在了一起,如果讓他們來主導香港的憲制權力,香港就將實際脫離中央的管制,類似成為美國新的『關島』,被納入華盛頓的勢力範圍。」

社論聲稱,「香港本無重大政治爭議,那裡的生活比西方社會還要自由,是個地地道道的自由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