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車內飄出陣陣惡臭... 美男出車禍意外揭涉殺妻小5人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男子涉嫌殺害妻小。(圖翻攝自臉書粉專「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直播影片)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男子涉嫌殺害妻小。(圖翻攝自臉書粉專「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直播影片)

2019/09/19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2歲女子瓊斯(Casei Jones)與4名年齡介於1至10歲的孩子日前失蹤,未料,近日一起交通事故卻意外揭露人已身亡。原來是瓊斯的38歲丈夫麥可(Michael)在喬治亞州布蘭特利縣附近出車禍,相關單位獲報趕抵現場處理,卻聞到車內飄出陣陣惡臭,並找到瓊斯的屍體,經訊問後也尋獲小朋友們的屍體。

綜合媒體報導,4名孩子分別為10歲的鮑爾斯(Cameron Bowers)、5歲的普雷斯頓(Preston Bowers)、2歲的瑪卡利(Mercalli Jones)以及1歲的艾亞那(Aiyana Jones)。據親友向警方表示,最後一次見到瓊斯與孩子們是6週前在佛州奧卡拉市。

報導指出,警方初判麥可是在佛州家中犯案,把屍體存放在家中與車上數週,再運往喬治亞州棄屍,不過當時車上似僅尋獲瓊斯的屍體,孩子們的屍體則在查爾頓縣找到。據悉麥可目前除被依二級謀殺罪逮捕,另涉犯吊照卻仍開車上路等罪。

報導提到,當地官員怒批,同樣身為父母,這消息讓他感到心碎,並指做壞事理當要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