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院跨黨派記者會 裴洛西:支持港人追求正義和自由

台北時間今日晚間11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突然聯同民主共和兩黨眾議員召開特別記者會,表達對《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支持。(圖擷取自推特_Nancy Pelosi)

台北時間今日晚間11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突然聯同民主共和兩黨眾議員召開特別記者會,表達對《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支持。(圖擷取自推特_Nancy Pelosi)

2019/09/18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時間今日晚間11點,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突然聯同民主共和兩黨眾議員召開特別記者會,表達對《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支持。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以及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在記者會上發言。

今日台北時間晚上9點左右,裴洛西突在推特上宣布將召開跨黨派特別記者會。隨後,裴洛西發文表示,「藉由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我們將向香港人傳達我們的信息:美國支持你追求正義和自由。」

根據香港眾志Telegram頻道,在記者會上,幾名美國國會議員輪流發言,譴責香港警方暴力及中共打壓香港人權。民主黨籍眾議員麥高文(Jim McGovern)表示,香港抗爭者過去三個月以來,利用各種創意手法表達訴求,麥高文也表示:「我們支持《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法案主要提案人、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則是指出,香港價值不是商業利益,而是自由。

羅冠聰表示,如果沒有人權保障,香港法治猶如風中殘燭。何韻詩則對眾多眾議員的支持表示感謝,也證明香港在自由世界的前沿,香港人毫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