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憑「舌長16.5公分」特色 美國21歲正妹年賺310萬

薩拉比亞將長舌視為自己的個人特色,在社群平台上吸引大量粉絲追蹤。(圖擷取自kkvsh@Instagram、Mikayla Saravia@FB)

薩拉比亞將長舌視為自己的個人特色,在社群平台上吸引大量粉絲追蹤。(圖擷取自kkvsh@Instagram、Mikayla Saravia@FB)

2019/09/18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網紅憑著「長舌婦」特色,透過在社交媒體大量曝光、和廠商合作曝光產品,年賺至少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1歲的薩拉比亞(Mikayla Saravia)擁有長達16.5公分的舌頭,她自小就不曾為這項特色感到羞恥,反而引以為傲,在那之後,她開始在網路上經營個人平台,張貼自己的「長舌照」,其中也不乏性感照。

報導指出,目前薩拉比亞的Instagram吸引超過200萬人追蹤,而她平均每一則發文,都能為她賺進900至3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至9.3萬元)的收入。

隨著薩拉比亞成為網紅,長舌頭成為她的活招牌,除了透過社群平台獲利,她也和企業進行合作,出售印有她長舌形象的衣服,或是相關的性玩具。

儘管賺入大筆收入,薩拉比亞表示,自己在成功當中仍會維持清醒,腳踏實地,每天都當一名善良、積極的女人,而她在閒暇時間也喜歡讀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