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僅遭酷刑致死 外媒曝中國基督徒冤死實錄

圖為酷刑示意圖。(擷取自武林軍事網)

圖為酷刑示意圖。(擷取自武林軍事網)

2019/09/17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擴大迫害基督教,祭出嚴厲手段打壓信徒,外媒披露,除遭非人道酷刑折磨致死外,有為數眾多的信徒再被逼放棄信仰時死亡,還有人為逃脫抓捕不幸喪生。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刊文指出,目前在中國受迫害最為嚴重的就是被當局衊指為邪教的基督教「全能神教派」,近年該教會眾多信徒遭抓捕並被施以酷刑,被判重刑者不計其數,還有許多信徒遭受迫害致死。

報導指出,除了硬性抓捕及施加嚴厲酷刑外,許多信徒在面對暴政時被逼得自盡,有專家分析,由於當局慣用騷擾與連坐處罰打壓來懲治信徒,再加上剝奪其體制內外的所有權益,往往逼得受害者心生絕望,最終發生憾事。

在其他的案例中,不少信徒在面對抓捕時選擇逃亡,卻也頻頻被逼得發生意外,有的人在從自宅窗外垂降逃亡時,因床單斷裂而墜樓身亡,還有人憤而跳江,至今生死未卜。一名信徒坦言,「被抓捕就意味著酷刑及長達數年的牢獄生活,是我的話,我也會想辦法逃走」。

中國監獄情境照。(擷取自微博)

中國監獄情境照。(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