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撕掉遮羞布!習語錄已取代基督教聖典 封神野心徹底曝光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封神野心徹底曝光。(美聯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封神野心徹底曝光。(美聯社)

2019/09/17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獲終身任期後,陡然加大迫害宗教力道,外媒披露,當局現在不僅下令將《論語》融入《聖經》,基督教會也紛紛被迫將「十誡」換成習近平語錄,習近平成神封聖的野心徹底曝光。

綜合美國《自由亞洲電台》與《寒冬》雜誌報導,在中央政府打壓宗教的政策下,河南省洛陽市官方三自教堂被迫將聖經中的十誡撤除,換上習近平語錄,其他官方認可的教堂則陸續被改造成中共黨校與文化活動中心,在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情況下,就連官辦教會的信徒現也不敢公開聚會。

報導指出,中國共產黨現正持續催殘基督教等宗教信仰,以實現「獨尊習為神」的最終目的,不僅有教會被要求罷黜信仰根源之一的「十誡」換上習語錄,教會內外的文宣、標語及各式標誌也陸續遭到拆除、撤換。

一名受害信徒透露,洛陽市當地民族宗教部門對信徒們實施頻繁騷擾,尤其是週日(禮拜天),就算是合法教會的成員,現在也不敢公開聚會,「過去官方教會是當局的遮羞布,現在連遮羞布都不要了,公然對教會進行打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