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江西暴政逼老人自殺 警挖墳焚屍再鎮壓民眾

江西武警鎮壓抗議民眾畫面曝光。(擷取自《寒冬》臉書影片)

江西武警鎮壓抗議民眾畫面曝光。(擷取自《寒冬》臉書影片)

2019/09/12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西省去年起強迫推動以火葬取代土葬政策,因後續執行手段惡劣而引發民怨。外媒披露,當局日前出動武警,暴力鎮壓抗議民眾,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今天在臉書上傳影片並指出,這是江西省政府日前出動警方,鎮壓不滿暴政而上街抗議民眾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多名著整齊制服的武警與便衣,對著抗議民眾就是一陣拉扯、暴打,還將其中多人壓制在地,接著上銬帶走,手段十分強硬。

《寒冬》此前報導稱,江西省今年3月下發命令,要求5月1日起死者一律火化,由於欠缺配套措施與宣導教育,多名老人為求「入土為安」,竟提早自殺,希望能趕在「強制火葬令」上路前提前土葬,當時便曾引發民怨。

詎料,江西省警方竟強行將這些趕在大限前自殺以入土安葬的老人屍體挖出、焚毀,在當地引發大規模反彈,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暴政,卻遭遇更為嚴厲的鎮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