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男出差一夜情「馬上風」 法院判「工傷事故」公司須賠償

法國一名已婚男子出差偷吃時「馬上風」心搏驟停而死,巴黎法院近日判為「工傷事故」,公司須負起賠償責任。圖為出差示意圖。(美聯社)

法國一名已婚男子出差偷吃時「馬上風」心搏驟停而死,巴黎法院近日判為「工傷事故」,公司須負起賠償責任。圖為出差示意圖。(美聯社)

2019/09/11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名已婚男子出差時與陌生人發生一夜情,性事中「馬上風」心搏驟停而死。法國巴黎法院近日宣判,這名偷吃男子的死亡屬「工傷事故」,公司須負起賠償家屬的責任。

《BBC》報導 ,一名匿名「澤維爾‧X」(Xavier X)的法國已婚男子,2013年出差法國中部時與陌生人發生一夜情,不料「馬上風」心臟停止而死。

近日法國巴黎法院宣判,澤維爾之死屬「工傷事故」,澤維爾的雇主TSO鐵路公司須負起賠償家屬的責任。對此,TSO律師辯稱澤維爾死亡時並非在執行「公務」,但根據法國法律,員工在出差時若發生意外,雇主須負起全責。

TSO不服提出上訴,試圖扭轉國家健康保險公司對於澤維爾死因的判定,認為這並非「工作場所發生的意外」,但保險公司回應表示,性行為是非常普遍的行為,「請把它當作沖澡、吃飯看待」。

近日法國巴黎上訴法院宣判,維持原判決稱,員工出差的「全部時間」都必須得到社會保障,無論事發情況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