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NBA不等於發大財? 菜鳥為省錢 買5美元披薩頂兩餐

NBA菜鳥凱爾·蓋伊7月與沙加緬度國王隊簽下雙向合約,月薪最多可達到7千美元,但他11月前都還領不到薪水,以至於目前仍得去連鎖店買特價5美元的披薩,作為兩天的晚餐。(美聯社)

NBA菜鳥凱爾·蓋伊7月與沙加緬度國王隊簽下雙向合約,月薪最多可達到7千美元,但他11月前都還領不到薪水,以至於目前仍得去連鎖店買特價5美元的披薩,作為兩天的晚餐。(美聯社)

2019/09/09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菜鳥凱爾·蓋伊(Kyle Guy)在7月時,與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簽下雙向合約,月薪最多達到7千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但他11月前都還領不到薪水,以至於目前仍得去連鎖店買特價5美元的披薩,作為兩天的晚餐。

綜合外媒報導,蓋伊今年中才率領維吉尼亞大學奪得NCAA冠軍,還獲選為錦標賽傑出球員,蓋伊在6月的NBA選秀會,以第2輪第55順位被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挑中,之後被送往國王隊,蓋伊對此表示,「很多人都有刻板印象,以為被NBA球隊選中,銀行戶頭就會出現一大筆錢,但事實並非如此。」

今年剛結婚的蓋伊,為了家庭所需的開銷,已經將自己的PS遊戲機和50雙球鞋賣掉,才能夠勉強過生活。此外,蓋伊在網路上提供「付費請他拍一分鐘短片」的服務,藉此賺取額外收入。除了買特價5美元的披薩當作兩天的晚餐,蓋伊表示,「有時候為了省錢,我索性連晚餐都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