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學生人鏈活動 裸身男持刀鬧場1教師受傷

今早文理書院的人鏈活動發生一起襲擊事件,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爭吵,過程中導致一名教師輕傷。(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今早文理書院的人鏈活動發生一起襲擊事件,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爭吵,過程中導致一名教師輕傷。(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9/09/09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適逢開學第2週,今天(9日)早上約138間中學校的學生響應,手牽手串起人鏈,向政府呼喊五大訴求等口號,不料卻發生襲擊事件,在九龍的文理書院,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到場鬧事,情緒激動,過程中導致現場一名教師輕傷。

綜合港媒報導,9月剛遷進啟德新校舍的文理書院,今早也有學生、校友發起人鏈活動,一名赤裸上身、身穿短褲、手持多用途刀的中年男子前往爭吵,不斷爆粗口挑釁,一名女性教師與他溝通時,受到輕傷送醫,而鬧事男子逃逸無蹤,校方也證實此一消息。

校方表示,事件中沒有學生受傷,同學已正常上課。學校也已報警處理,希望找出持刀傷人的男子,校內正進行會議,討論後續的處理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