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在寅不理各界反對! 今批准醜聞法務部長上任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9日)批准爭議連連的法務部長候選人曹國(圖)上任。(美聯社)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9日)批准爭議連連的法務部長候選人曹國(圖)上任。(美聯社)

2019/09/09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總統文在寅不甩民眾反對聲浪,今(9日)批准爭議連連的法務部長候選人曹國上任,在南韓輿論界投下震撼彈。

《韓國先驅報》報導,自從曹國上個月被提名擔任法務部長後,他與家人遭受不少指控,例如他在南韓東洋大學擔任教授的妻子,就因為涉嫌偽造文書而被起訴等等。

據了解,曹妻傳出2012年以東洋大學校長名義,偽造女兒在學校英語教育中心擔任志工的證書,讓愛女申請釜山大學醫學院時使用。如今在相關指控爆發後,疑似又企圖掩蓋證據,在檢方搜索其大學辦公室前,連忙搬走電腦等物品。

此外,曹國女兒還被爆出2008年還是高中生時,僅僅實習兩週就掛名第一作者在著名醫學期刊發表論文,讓不少年輕學者自嘆不如。藉著各種加分簡歷就讀醫學院之後,曹國女兒在成績相當差的情況下還拿了多次獎學金,讓韓國貧困學子嚐盡剝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