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葉德嫻再現街頭:美國會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香港民眾9月8日向美國駐港領事館求救,希望美國國會快通《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彭博)

香港民眾9月8日向美國駐港領事館求救,希望美國國會快通《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彭博)

2019/09/09 0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昨天下午數萬港民集會遮打花園,現場飄揚美國旗海,他們從步行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一路上還播放美國國歌,金馬影后葉得嫻是其中一位的遊行人,他們要希望美國國會盡快審議及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維持香港的國際地位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國會預在今天(9月9日)復會,已有議員提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由於兩黨議員都有人支持這項法案,被列入審議法案的機率很高。

昨天香港大遊行,數萬民眾向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提出陳情,遞交請願信,以英文及廣東話宣讀聯署聲明,希望美國國會盡快審議及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維持香港的國際地位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港星葉德嫻被捕捉到出現在遊行隊伍中,《美國之音》報導,葉德嫻認為,美國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對香港很有幫助,起碼不會被中國繼續欺負,還強調,反送中5大訴求,缺一不可。

與葉德嫻同行的一位李姓同學也表示,「支持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因為可以監察北京信守《中英聯合聲明》的承諾,維持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以及香港的國際地位,否則香港可能淪為中國一個二、三線城市」。

香港民眾9月8日向美國駐港領事館求救,希望美國國會快通《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香港民眾9月8日向美國駐港領事館求救,希望美國國會快通《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