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媒翻查831太子濺血案傷者 揪出3人「被消失」

香港媒體翻查後確認,831當晚確實共有10人受傷,指出香港消防處和港警前後公布的數字不一令人有所疑慮。(美聯社)

香港媒體翻查後確認,831當晚確實共有10人受傷,指出香港消防處和港警前後公布的數字不一令人有所疑慮。(美聯社)

2019/09/07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例條例》,並未讓反送中運動就此平息,香港消防處先前報告顯示,8月31日太子站衝突事件僅有7人受傷,網路上則流傳另有3名傷者不知所蹤,經香港媒體翻查後確認,831當晚確實共有10人受傷,指出香港消防處和港警前後公布的數字不一,令人有所疑慮。

綜合港媒報導,自8月31日發生太子站濺血案後,網路一直傳出3名受傷的示威者無故失蹤,可能遭到香港警察打死的消息,經港媒《鏗鏘集》追查下,找出了當晚「消失的3名傷者」,但他們已遭警方拘捕並保釋候查,因此無法公開講述更多當時的情形。

《鏗鏘集》昨(6)晚獲得香港消防處確認,「8.31當晚接報,油麻地站有3名男子頭部及肩膊受傷,其後送往廣華醫院」;之後香港警方也回覆,「確認8.31當晚,油麻地站有10人被捕,當中3名傷者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根據《鏗鏘集》報導,有消息人士指稱,由於消防處接報指該3名男子是打架受傷,故一直未有將其計算在太子地鐵站事件傷者中。

此外,《鏗鏘集》採訪到831當晚為3名傷者急救的義務急救員,他表示,他在車廂內為3位傷者急救,其中一名傷者情況嚴重,後腦有3個傷口,流血不止,需要用衛生巾和紙巾輔助止血。這名義務急救員還指出,「理應有3名太子站事件傷者在油麻地站送院,但當局一直未有清楚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