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懷孕女友逼負責!渣男竟找2友人揍到她流產、毀容

2019/09/07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毫無人性!馬來西亞吉隆波(Kuala Lumpur)一名18歲的男子夥同2名友人將已經懷孕5個月的同齡女友毆打到「流產」,來擺脫為女友肚子裡的孩子負責!該名女子隔日甦醒送醫後雖無生命危險,但她臉部接近毀容、頭部遭到嚴重創傷,寶寶也確診「流產」。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2日晚間男子騎車將女友載到大學後的一條小巷,不僅和2名朋友用硬物毆打女友,3人甚至在她昏迷後直接騎車逃走;傷勢嚴重的女子,在隔日凌晨甦醒後,在鄰近店家的協助下送醫急救,經醫師診察,女子不僅臉部瘀青紅腫、面目全非,頭部遭到重創外,甚至還不幸流產。

據報導,女子家人對於女兒先前懷孕5個月的事情皆毫不知情,女子父親接獲消息向警方報案後,警方也立即將3名嫌犯逮捕、羈押3天,目前此案援引「以武器致傷」條文進行調查;該名男子也在落網後承認因不滿女友懷孕後不斷要求他「為孩子負責」,才會夥同2名友人將女友「打到流產」來「擺脫糾纏」。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