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網傳警察打死人 港府:毫無根據

對於網傳警察打人致死的傳言,港府今天澄清這說法毫無根據。圖為昨日在旺角的示威活動。(歐新社)

對於網傳警察打人致死的傳言,港府今天澄清這說法毫無根據。圖為昨日在旺角的示威活動。(歐新社)

2019/09/07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人士8月31日在多處與警方爆發衝突,網路傳出警察當天在香港地鐵太子站打人致死,警方今(7)日第3度澄清,這些只是網上惡意捏造的謠言,還指示威者破壞社會安寧,其行為嚴重影響公共服務,為保障市民的安全和權利,警方會果斷執法。

反送中人士於8月31日晚上11點左右在香港地鐵太子站、旺角站和油麻地站,與鎮暴警察及速龍小隊發生衝突,導致多人受傷,網路上傳出,當日警察在港鐵太子站執法過當打死人,警方分別在9月2日及5日於記者會中表示,這些指控毫無根據,純屬捏造。

警方今日再度重申,當時地鐵站並無致命事件,在過去3個月的執法過程中也沒有發生,這些在網上罔顧事實的說法是懷有惡意的謠言,意圖誤導市民,激發社會分化和不滿,香港政府對此表示遺憾,並否認持續散播的謠言。

香港消防處昨(6)日也說明,8月31日在太子站需要救護服務的7名傷者,全部由救護人員護送到港鐵荔枝角站,再由候命的救護車分別送往明愛醫院及瑪嘉烈醫院治療,醫院管理局的紀錄也顯示,當晚港鐵站事件中並無死亡個案。

香港政府今日指出,示威者昨日在太子、旺角及油麻地一帶聚集,破壞公物和港鐵站,更在多處縱火,破壞社會安寧,其行為嚴重影響公共服務,政府予以強烈譴責,且為保障市民的安全和權利,警方會果斷執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