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巴士翻車意外 傳中國遊客被拋出至少6死

1輛滿載20多名旅客的紐西蘭巴士在高速公路上翻車,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含中國籍遊客。

1輛滿載20多名旅客的紐西蘭巴士在高速公路上翻車,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含中國籍遊客。

2019/09/04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在當地時間4日上午11點30分(台灣時間今7點30分)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輛滿載20多名旅客的巴士在高速公路上翻車,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含中國籍遊客。

綜合紐西蘭媒體報導,北島馬馬庫(Mamaku)的5號國道今早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1輛搭載20餘人的巴士在惡劣天氣下翻車,警方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救援,有警員表示到場時發現巴士翻進溝內,乘客被拋出,散落在一旁,至少6人死亡,多人重傷,當局出動5架直升機及3輛救護車進行救援工作,高速公路也被迫關閉。

報導指出死傷旅客包含亞洲遊客,有說中文的翻譯人員到院;《新華社》證實,紐西蘭巴士翻車事故目前已造成包括中國遊客在內的6人死亡,中國駐紐大使館已派人處理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