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自己監禁!日正妹脫衣上廁所 行李箱竟倒下卡死門...

原PO表示,原本直放在廁所門口的行李箱竟突然倒下,攤平在廁所門口,使她被困於廁所中。(圖擷取自推特)

原PO表示,原本直放在廁所門口的行李箱竟突然倒下,攤平在廁所門口,使她被困於廁所中。(圖擷取自推特)

2019/08/31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1名女子日前以「監禁事件」為題在推特發文表示,當時正逢熱天,她脫剩內衣褲上廁所時,原本直放在廁所門口的行李箱竟突然倒下,攤平在廁所門口,使她被困於廁所中,所幸她將手機帶進廁所,才得以向他人救助。

原PO指出,她被困在廁所足足20分鐘,這期間她想起有將手機帶進廁所,便用手機聯絡住宿處負責的女經紀。女經紀進入家中搬起行李箱,她才成功獲救。對此,原PO表示,「經過這件事後,她上了一課」。

原PO也接著說明「上了哪幾課」,她點出3點,第1點,絕對不要在廁所門前放置行李箱,第2點,不管發生什麼事,手機都要帶在身邊,最後1點,當你失聯時,會有注意到此事,並協助報警的朋友。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對不起,我笑了」、「經紀是你的救命恩人」、「妳如果沒帶手機,會不會在廁所餓死」、「天啊,不經意的放置物品真的會害死人」。

原PO在經歷「監禁事件」後學到「不要在廁所門前放置行李箱」。(圖擷取自推特)

原PO在經歷「監禁事件」後學到「不要在廁所門前放置行李箱」。(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