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又一起!「光復元朗」發起人遭4南亞裔持鐵棍圍毆

「光復元朗」遊行的申請人鍾健平,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期間,在路上遭到4名男子持鐵棍攻擊。圖為當日遊行照。(歐新社)

「光復元朗」遊行的申請人鍾健平,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期間,在路上遭到4名男子持鐵棍攻擊。圖為當日遊行照。(歐新社)

2019/08/29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發起上月13日香港「光復上水」遊行的發起人梁金成,18日在沙田遭多名男子持藤條圍毆。而於上月27日發起「光復元朗」遊行的申請人鍾健平,今日在接受記者訪問的期間,也在路上遭到4名南亞裔男子持鐵棍、雨傘毆打。

根據香港媒體「TMHK」報導,當時,甫離開警署的鍾健平與記者正在前往車站的途中,並一邊進行採訪。期間,發現有人跟蹤,雖嘗試改變方向,但迎面而來的施襲者先是推開記者,然後持鐵棍及雨傘攻擊毆打鍾健平。

該台記者,隨即表明記者身分,不過,4人中的其中1人仍持續攻擊鍾健平。記者嘗試將2人分開,但該人仍不停手,並且轉而毆打記者,整個攻擊過程持續約2分鐘的時間,最後施襲者逃離現場。

報導指出,此次突如其來的攻擊,造成鍾健平手臂嚴重受傷,而該台記者的嘴部亦遭打至流血。該台記者其後也立刻報警,約10名警員到場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