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台灣F-16V激怒中國怎辦?美國防部長:繼續賣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被問到美對台軍售F-16V已激怒了中國,未來該會怎麼做時,直言之後還會繼續賣下去。(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被問到美對台軍售F-16V已激怒了中國,未來該會怎麼做時,直言之後還會繼續賣下去。(美聯社)

2019/08/26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日前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被問到美對台軍售F-16V已激怒了中國,未來該會怎麼做時,他直言之後還會繼續賣下去。

芝加哥媒體《RealClearPolitics》整理的訪談逐字稿顯示,福斯記者格里芬(Jennifer Griffin)詢問艾斯培,售台F-16讓中國震怒,這是否會對美國帶來刺激?之後是否還會軍售台灣?

艾斯培則表示,美國並不是第一次向台灣出售武器,當然也不是第一次出售F-16,所以他預計對台灣的軍售會持續下去。

格里芬繼續問到,但現在美中關係可是處於敏感的時刻,而且貿易談判還在進行中,對此,艾斯培幽默地回應「中國似乎總是處於敏感的時刻當中」。

至於格里芬詢問,中國是否還一直從美國偷東西回去?艾斯培坦言,中國多年來從美國這邊竊取了許多智慧財產權,之所以沒辦法阻止,是因為這是有組織的國家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