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川傳兒童打「過期疫苗」 官方:沒有過期僅資料被塗改

中國政府調查後承認訊息被塗改、疫苗批號不正確,但絕無「過期疫苗」。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中國政府調查後承認訊息被塗改、疫苗批號不正確,但絕無「過期疫苗」。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19/08/26 1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傳出問題疫苗事件,有家長反映四川廣元青川縣部分疫苗接種記錄被塗改,甚至直接換了新本,質疑是否對兒童施打過期的疫苗。政府官方調查過後,承認訊息被塗改、疫苗批號不正確,但絕無「發現過期疫苗」。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中國有網友反映,四川廣元青川縣青溪鎮部分疫苗「接種記錄本」遭到塗改,甚至換了新本,民眾質疑是否使用過期疫苗。官方表示對此非常重視,會立即展開調查。

青川縣衛生健康局今日做出回應,該鎮疫苗採購管道均合法,沒有發現接種過期疫苗,但是確實有疫苗接種資料被塗改、銷毀問題,且疫苗批號相當不完整,並譴責工作人員責任心不強、工作不仔細等,會更加深入進行調查此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