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川普! 改當名嘴的前國會議員宣布問鼎白宮

美國前國會眾議員華爾希25日宣布投身2020年總統大選共和黨黨內初選。圖為華爾希2011年在國會記者會上的檔案照。(美聯社)

美國前國會眾議員華爾希25日宣布投身2020年總統大選共和黨黨內初選。圖為華爾希2011年在國會記者會上的檔案照。(美聯社)

2019/08/25 22:2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2020年的連任之路上遭逢第二位黨內初選對手!前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現為電台脫口秀主持人的華爾希(Joe Walsh),25日宣布投身總統大選,將與川普以及另一名參選人爭奪在2020年代表共和黨問鼎白宮的資格。

57歲的華爾希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本週」(This Week)節目中宣布參選總統,理由是川普不適任,「總得有人挺身而出(阻止川普連任)」。華爾希還批評在共和黨內支持率近九成的川普,是專門霸凌他人的惡霸與懦夫,總得有人出面批評川普...「我參選的最大賭注,是有許多共和黨人的感覺跟我一樣(都覺得川普不適任)。這些人害怕站出來。」

華爾希在2010年時趁共和黨內的茶黨運動風潮順勢進入國會,但在2012年尋求連任時敗給民主黨對手,此後便改行成為芝加哥地區的電台脫口秀主持人。在華爾希宣布參選之前,川普在共和黨黨內初選中,只有一名對手──74歲的前麻薩諸塞州州長威爾德(William Weld),但威爾德的選情始終不見起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