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人群起抗極權 班農:中共無法承受第2起六四

班農(見圖)大讚香港示威者面對中共極權,毫不示弱、極力爭取自由,應當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法新社)

班農(見圖)大讚香港示威者面對中共極權,毫不示弱、極力爭取自由,應當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法新社)

2019/08/25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美國總統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phen K. Bannon)大讚香港的示威者面對港警的武力威脅時,展現絕不退縮、堅韌的態度;面對中共極權,毫不示弱、極力爭取自由,應當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班農表示,人們總是批評千禧世代(1980後或1990後出生)的年輕人好吃懶做、漫無目標,然而看看這次參與反送中示威的香港年輕人,他們不屈不撓,即便面對港警的催淚彈、橡膠子彈和暴力攻擊也毫不退縮,一次又一次的起身反抗。班農說,港人是當代的英雄,向世人展現自由人民對抗極權時挺身而出的精神,應該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他認為這對所有人都是榜樣,世人們見證港人創造歷史,香港遊行未來將名留青史。

班農表示,最後中共會受不了,就像當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前對人民一樣:「夠了,你們怎麼還不回去上班?不聽命中央?」當中共武力鎮壓香港,製造第2起的天安門事件的時候,中共政權的死期也將屆,他不認為在當代,中共還能再承受一次天安門事件(帶來的影響),因為他們會被科技界和資本市場擯棄,即便有防火牆,「自由」的種子會在中國境內播種,他認為中國人民會開始明白,中共敢在香港動手,也必定會在其他地方出手。要解放中國人民,最終還是要靠人民自己醒悟,當14億人民人民受夠政府壓榨,最終會以港人為典範,對極權說「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