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北領地驚傳礦災 警方:1工人遭活埋恐已罹難

澳洲北領地自治區的布托溪(Bootu Creek)露天礦場昨(24)日下午驚傳牆面坍塌,1名59歲工人遭大量土石掩埋受困。圖為礦場資料照。(圖取自OM控股官網)

澳洲北領地自治區的布托溪(Bootu Creek)露天礦場昨(24)日下午驚傳牆面坍塌,1名59歲工人遭大量土石掩埋受困。圖為礦場資料照。(圖取自OM控股官網)

2019/08/25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驚傳錳礦露天礦場坍塌意外,1名工人遭活埋,警消人員正積極搜尋中。

《路透》報導,澳洲北領地自治區的布托溪(Bootu Creek)露天礦場昨(24)日下午驚傳牆面坍塌,1名59歲工人遭大量土石掩埋受困。

澳洲警方今(25)日發出聲明表示,搜救的挖掘工作一度延遲,是擔心現場不穩定的土石結構將導致更大的坍方,目前已積極展開搜尋行動。

但澳洲北領地警司波爾德(Christopher Board)向媒體表示,該名工人生還的可能性不高。對此,布托溪礦場的工人們拒絕向《路透》發表評論。

據悉,這座位於澳洲北領地坦南特溪小鎮(Tennant Creek)附近的礦場,由新加坡OM控股公司(OM Holdings)所有,去(2018)年共產出81萬4千餘噸的錳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