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美3名13歲以下少年 輪姦6歲和8歲男童

美國密西根州3名分別為為11歲、12歲和13歲的少年,涉嫌強姦6歲和8歲的男童。密西根州刑事現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3名分別為為11歲、12歲和13歲的少年,涉嫌強姦6歲和8歲的男童。密西根州刑事現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19/08/24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3名分別為為11歲、12歲和13歲的少年,涉嫌強姦6歲和8歲的男童,目前3人皆已被判有罪,不過量刑要到10月23日才會裁定。

《ABC》 報導,受害的2名男童是兄弟關係,他們告訴媽媽其他男孩在一個月內多次把2人帶去舊車庫裡逞獸慾。被告律師表示,男童的供述顯然是背後有人指導,但由4男2女組成的陪審團對律師所言並不買帳。

3名被告當中也包括了一對兄弟,他們於2018年6月被起訴後,如今2名較年長的少年被判犯下3項一級刑事性行為罪,另1人則為2項。在10月量刑出爐之前,他們還要接受心理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