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對台軍售 解放軍少將爆氣:台海問題是美國支持台獨害的!

美對台軍售66架F-16V戰機,中國解放軍少將氣急敗壞,表示台海不穩定都是美國支持民進黨、搞台獨害的。(美聯社)

美對台軍售66架F-16V戰機,中國解放軍少將氣急敗壞,表示台海不穩定都是美國支持民進黨、搞台獨害的。(美聯社)

2019/08/22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軍售66架F-16V戰機,引發中國氣得跳腳,不斷表示抗議。中國解放軍少將陳榮弟今日爆氣,直指現在台海情勢嚴峻,美國為「罪魁禍首」;表示國際安全現在越趨不定,世界越發不平,全都是因為美國調整國安國防策略所導致;認為兩岸關係緊張,是「民進黨搞台獨」和「美國介入中國內政」所致。

據《香港電台》報導,陳榮弟今日出席中國記者協會茶會表示,美國明確將中國視為首要戰略競爭對手,挑起美中雙邊的貿易戰,並且在面對台灣問題上,屢屢挑戰中國底線。陳榮弟還指責,美國甚至還把手伸到西藏、新疆、香港等,又在南海進行演習,明顯威脅到中國國家安全。

陳榮弟還直指,現今台海形勢嚴峻,都是民進黨堅決台獨、拒絕九二共識,以及美國不斷介入台灣事務所導致。他強調,搞台獨、搞分裂,中國人民絕不答應,中國政府絕不允許,中國軍隊絕不容忍。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日也表示,對於美對台軍售案通過一事,美方不顧中國反對,根本就是在干預「中國內政」,公然破壞兩岸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要求美國停止對台軍售,並指稱「美國支持搞台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