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連儂牆涉砍人被逮 50歲導遊犯案理由曝光

連儂牆示意圖。(路透)

連儂牆示意圖。(路透)

2019/08/21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新界將軍澳一處連接澳景林邨、厚德邨的連儂牆行人隧道,昨發生一起疑因政治理念不合,憤而砍人濺血的案件,造成1男2女受傷,港警昨於羅湖口岸拘捕1名50歲男子。據稱該名涉案的男子姓洪、是資深持牌導遊,當時疑在酒精影響下闖禍。

《星島日報》報導,洪姓男子專接中國旅行團且「收入不俗」,不過上有年邁父母與未成年兒子要養,反送中持續示威造成收入大減,傳出一週前曾傳訊友人「想打暴徒」發洩。報導也稱,洪男近期與太太感情亮紅燈,心情不佳,連保安員都說他「神情有異」。

報導指出,香港旅遊從業員聯會主席葉志偉直言,因反送中示威,8至9成導遊近期沒收入,今年暑假來港的團數僅過去的10分之1,推測洪男收入也大受影響。然而,葉強調不贊成暴力,若想對時政發聲,可透過其提供的表達渠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