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機長廣播「香港人加油」 國泰航空證實已離職

國泰航空一名機長曾在機上廣播「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今有媒體報導指出已經離職。(圖擷取自臉書_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一名機長曾在機上廣播「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今有媒體報導指出已經離職。(圖擷取自臉書_國泰航空)

2019/08/20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個月底1名國泰航空機長在降落香港國際機場時,向乘客廣播,表示香港機場正在進行一場示威活動,但都是和平且有秩序的,請大家不要恐懼,最後還用粵語「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向香港人加油打氣。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該名機長已經離職。

根據本報上個月底的報導 ,該名機長在降落前的廣播中以粵語說到,「謝謝與我們一起飛行,希望很快能再看到你。此外,特此告知,此刻一場非常和平且有秩序的示威運動,正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內舉行,這是關於要求撤回具有爭議的引渡條例。目前,一切都非常平靜,請不要恐懼穿著黑色衣服坐在入境大廳的人們。事實上,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與他們交談,試著更了解香港。最後,香港人加油,萬事小心。機組人員,距離著陸還有30分鐘,謝謝。」

根據「立場新聞」今日報導,國泰航空今日證實,該名機師「不再是公司員工」,不過對於該機師是主動辭職或被辭退則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