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網友錄到「黑衣人進警總」畫面 警:要去上班

香港警方聲稱,昨日的行動中並沒有派出喬裝探員。(圖擷取自TG_大埔人哨兵團報料頻道)

香港警方聲稱,昨日的行動中並沒有派出喬裝探員。(圖擷取自TG_大埔人哨兵團報料頻道)

2019/08/19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昨(18)日集會尾聲,有人拍到多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走進警察總部,有網民質疑這批人士是警員喬裝成示威者。而香港警方今日在記者會上則否認「警察喬裝示威者」的指控,稱這批身穿便服的員警,是正要前往警總上班。

日前香港警方坦承,有派遣員警喬裝成一事。昨日稍早,有人發現集會接近尾聲時,有人拍到黑衣人走入警總的畫面,有網友分享影片後表示,「一批著黑衫的黑警返入警總!!懷疑是剛剛混入示威者中間!」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今日表示,昨晚10點40分的事發當時,有數名身穿深色便服的員警到警總上班。江永祥表示,當時正值交班的時刻,由於警總附近的交通比較繁忙,因此他們在附近下車徒步前往警總。

報導指出,當被問到昨日有沒有派員喬裝示威者時,江永祥稱,昨日的行動中並沒有派出喬裝探員。

另外,昨日稍早有網友在群組中分享,數名身穿黑衣戴黑色口罩的男子搭乘警車的照片。而臉書社團中,也有網友上傳警方疑似正在搬運磚頭上警車的照片。

有網友上傳警方疑似正在搬運磚頭上警車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有網友上傳警方疑似正在搬運磚頭上警車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_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