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爆炸釀63死182傷 新郎悲痛:我人生再也沒有幸福了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場婚禮遭自殺炸彈客襲擊,造成現場賓客63死182傷。圖為悲痛的罹難者家屬。(歐新社)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場婚禮遭自殺炸彈客襲擊,造成現場賓客63死182傷。圖為悲痛的罹難者家屬。(歐新社)

2019/08/19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首都喀布爾17日晚間一場婚禮遭自殺炸彈客襲擊,造成現場賓客63死182傷,雖然新郎埃爾米(Mirwais Elmi)與新娘都倖存下來,但兩人都悲慟不已,新郎更感嘆他人生裡再也不會幸福了。

《BBC》 報導,埃爾米回憶起他在婚禮大廳裡迎接充滿微笑的客人,但過了幾小時後卻看到他們橫屍遍地。埃爾米說,「我的家人、我的妻子都很震驚,他們甚至無法言語,妻子則是當場昏倒。」

埃爾米痛苦地表示,「我失去了希望、我失去了我的兄弟、我失去了我的朋友、我失去了親人,我人生再也沒有幸福了。」埃爾米說,「我無法參加大家的葬禮,我感到非常虛弱...我知道這不會是阿富汗人最後的痛苦,痛苦將持續下去。」

新娘的父親透露,他的家族有14人在襲擊中喪生。23歲的婚禮嘉賓艾哈邁德(Munir Ahmad)躺在醫院病床上,他的表弟也是死者之一。艾哈邁德指出,當爆炸發生時,大家都在跳舞和慶祝,接著就是一片混亂,每個人都在哭喊著親友的名字。

伊斯蘭國已宣稱犯案,透露是一名「戰士」在大型集會中引爆了自己。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痛斥這起襲擊是野蠻的,與美國正在進行和平談判的塔利班同樣斥責伊斯蘭國的恐攻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爆炸後的婚宴現場一片狼藉。(歐新社)

爆炸後的婚宴現場一片狼藉。(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