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人1狗打不過澳洲巨蜥 被咬到重傷住院...

澳洲一對夫婦為了救出被巨蜥攻擊的愛犬反遭攻擊,最後丈夫和狗狗都重傷急救,太太也受傷送醫。澳洲巨蜥示意圖。(圖擷自@Leolupus推特)

澳洲一對夫婦為了救出被巨蜥攻擊的愛犬反遭攻擊,最後丈夫和狗狗都重傷急救,太太也受傷送醫。澳洲巨蜥示意圖。(圖擷自@Leolupus推特)

2019/08/17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州一對年老夫婦,發現愛犬遭巨蜥(Goannas)攻擊後連忙上前阻止,卻同樣遭巨蜥撕咬,最後70多歲的丈夫和狗狗重傷住院急救,60來歲的妻子也因腳部傷勢被送往醫院治療。

《BBC》報導,澳洲巨蜥最大可長到2公尺,但大多數的種類都不到1公尺長,很少會攻擊人類,這使得發生在昆州艾爾利海灘附近的襲擊事件特別可怕,救護人員透露7旬老者有嚴重的撕裂傷,右前臂可能骨折,腿部傷口不斷出血。

夫婦倆的愛犬傑克羅素㹴一度外傳被咬死,後來證實撿回一命但也是身受重傷。救護人員表示,這種事情不是每天都會看到,傷者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