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黑人少年為球隊籌錢 女持槍喝令趴下:這裡是白人住的

美國4名黑人青少年為學校球隊籌錢,挨家挨戶地賣東西時卻遭白人女子持槍喝令趴下。圖為非裔美國人人權運動。(路透)

美國4名黑人青少年為學校球隊籌錢,挨家挨戶地賣東西時卻遭白人女子持槍喝令趴下。圖為非裔美國人人權運動。(路透)

2019/08/17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肯色州4名非裔高中青少年,本月7日為了幫學校的美式足球隊籌錢,挨家挨戶地販售餐廳與商店折扣卡,孰料到了46歲白人女子凱莉(Jerri Kelly)的住家前,卻被她持槍喝令全部趴下,凱莉還向警方報案,直說「現場4個男生全都是非裔美國人,但這個住宅區只有白人。」

《CNN》 報導,凱莉表示,當時男孩們靠近她的住處,走上車道並站在院子裡,因此她立刻拿起左輪手槍詢問他們要做什麼,4名少年連忙解釋他們沒有要偷東西。一名男孩事後透露,他當時原本以為這是在開玩笑,直到凱莉叫他們趴在地上並伸直雙腿。

男孩全數趴下後,凱莉嚴厲地說如果他們敢動一下自己就會開槍,當這些高中生們試圖解釋他們是在賣卡籌錢時,凱莉認為少年們全在撒謊。

警方接獲凱莉報案到場時,赫然看到4名男孩全都雙手放在背後且臉朝下趴著,凱莉就站在他們旁邊3公尺左右的地方。由於一名警察同時也是學校執法人員,所以他很快認出這4人都是學校的學生,因此就向凱莉解釋情況並讓男孩們站了起來。

凱莉一度不相信,還告訴警方少年們似乎沒有在賣東西,只是繞著住宅區的房子,但鄰居們直說男孩們在街上玩耍並跑來跑去,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最後凱莉於12日遭到被捕,被指控犯有4項加重傷害罪和1級非法監禁等重罪,以及4項危害未成年人福利的罪嫌。不過當時警方並沒有立即拍攝凱莉的拘留照,外界一度認為這跟她外傳曾是執法人員、丈夫是當地監獄管理階層有關,但警長澄清凱莉在拘留期間出現醫療問題,所以等到治療後才拍了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