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夏天的香港!一部影片道盡港人心聲 全球都聽見了.....

YouTube帳號「Free HongKong」昨日發布一則影片詳細記錄香港「反送中」事件經過,道盡港人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帳號「Free HongKong」昨日發布一則影片詳細記錄香港「反送中」事件經過,道盡港人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

2019/08/1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夏天的香港是什麼樣子呢?YouTube帳號「Free HongKong」昨日發布一則影片,完整記錄香港「反送中」事件經過,影片中一名男子說,「這段日子,大家都流下了很多眼淚,但今次在眼淚的背後,給了我們希望」,聲聲訴說著港人堅定「反送中」的決心與期盼。

影片開頭寫著,「我們在此真誠致歉,我們實在感到不安、感到惶恐,警察向我們開槍,政府漠視我們的聲音,社會制度讓我們失望」,畫面中幾萬名港人彎腰鞠躬,「請支持我們」。

影片記錄著自6月6日香港法律界發起黑衣遊行,表達對《逃犯條例》修訂的不滿,6月9日103萬名港人上街高喊「林鄭下台」,6月12日港人阻止草案二讀,警方開始對港人施放催淚彈、橡膠彈與布袋彈等武器,直至今日「反送中」示威者仍持續不斷抗爭當中。

影片內文寫到,至今已經過2個多月,港人仍得不到政府的正面回應,而平息紛爭的方法只有林鄭月娥回應正視及實行5大訴求,徹底撤回逃犯條例、撤回612暴動定性、必不追究反送中抗爭者、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警方濫權濫暴、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港人短短幾日成功募資,在世界各家報紙上刊登廣告,傳達港人正歷經「反送中」抗爭的心聲,影片尾聲,全球各家報紙包含英國《衛報》(The Guardian)、《泰晤士報》(The Times)、《倫敦晚期報》(Evening Standard)、《旁觀者》(The Spectator)、《新政治家》(New Statesman)、德國《南德意志報》(Süddeutsche Zeitung)、美國《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日本《朝日新聞》(The Asahi Shimbun)、《日本時報》(ジャパンタイムズ)、澳洲《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等共計23個國家都聽見港人的心聲,為他們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