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6屁孩試圖行搶 被75歲老人開槍反殺1死5落網

美國伊利諾州萊克郡1名75歲老者遭6名青少年行搶,連忙開槍反擊,最後6嫌落得1死5被捕的下場。伊利諾州警察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伊利諾州萊克郡1名75歲老者遭6名青少年行搶,連忙開槍反擊,最後6嫌落得1死5被捕的下場。伊利諾州警察示意圖。(法新社)

2019/08/1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歹路不可行!美國18歲男子戴維斯(Diamond C. Davis)和5名少年開著贓車,試圖在伊利諾州萊克郡入屋行搶,卻遭一名75歲的老者開槍反殺,6名青少年最後什麼都沒搶到,落到1死5被捕的下場。

《CNN》報導,該名老者於13日凌晨1時15分看到一輛Lexus在他自家車道行駛,連忙拿槍出去喝令這群陌生人離開他的房產,但少年們仍持續向他逼近,其中有人手上還拿著不明物品,老者認為自己處於危險之中,這才多次開槍並擊中1名14歲少年。

青少年們嚇得全數跑回Lexus並駕車逃離現場,接著便惡人先告狀地跟路邊的警察報告有人被射傷了,當警方檢查傷患狀況時,4名少年再度開車逃逸,另有1人被留在現場遭警察拘留。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4名嫌犯開車到芝加哥時,因為汽油用盡不得不停車,隨即被趕來的警方全數逮捕。這群青少年最年長的為18歲,最小的則是14歲,另外4人則是1個16歲、3個17歲。

檢方認為這5名嫌犯涉及一級謀殺罪,都須以成年人身分受審,因為他們無視屋主要求離開民宅的警告,等於將14歲少年置於危險之中。至於75歲的屋主是否會受到起訴,還需要一段時間調查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