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江怪物」要來了? 韓國漁民譴責政府污染水域致魚類突變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的漁民們抱怨首爾市政府污染漢江,導致魚隻開始突變。漢江示意圖。(歐新社)

韓國京畿道高陽市的漁民們抱怨首爾市政府污染漢江,導致魚隻開始突變。漢江示意圖。(歐新社)

2019/08/16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電影《漢江怪物》(駭人怪物)真實上演?京畿道高陽市的漁民們抱怨首爾市政府一直在污染附近水域,將未做處理的污水倒入漢江就置之不理,導致魚隻開始突變。

《韓國先驅報》 報導,漢江不斷傳來臭味,在污水處理廠的下游處更為明顯。韓國漁民透露,變異魚隻的特徵包括沒有魚鰓、鱗片變形、背部彎曲等等。

漁民們認為,污水處理廠一直在非法排放廢水,應該要負起責任才對,這已是4年來第3次來自高陽的漁民們呼籲當地政府採取行動,但首爾市府官員否認了相關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