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敢開槍?試試看!英總領事館派員盯著香港機場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派員持續監視機場情況,並駐點提供旅客服務。財經專家胡采蘋說,「這個是在說你敢開槍試試看嗎?」(資料照,歐新社)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派員持續監視機場情況,並駐點提供旅客服務。財經專家胡采蘋說,「這個是在說你敢開槍試試看嗎?」(資料照,歐新社)

2019/08/15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在臉書上表示,領事館工作人員持續監視機場情況,並派員在機場駐點提供旅客服務。財經專家胡采蘋認為:「這個是在說你敢開槍試試看嗎?」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寫道:「自8月13日起,英國總領事館已派出團隊前往香港國際機場。我們的領事館工作人員將繼續監控機場的情況,並為有需要的英國乘客提供建議。」貼文附上的照片可見領事館人員穿著醒目背心,在機場內與英籍旅客互動。

胡采蘋對此在臉書指出,英方舉動「是在說你敢開槍試試看」?她說,大家都知道中國真的會開槍,香港畢竟比過去發生在北京的天安門事件幸運,每個國家的人都在想辦法救香港,但中國網路社群鋪天蓋地「一片打香港、炸台灣的聲浪」,都沒有理性說話的聲浪。

胡采蘋透露,她在中國通訊軟體「微信」內的群組,「都出現絕交翻臉的情況,甚至有解散群組的」,中國官媒惡意炒作記者在香港被打的事件,讓中國民情痛恨台灣與香港,她認為,「經此一役,中國人離世界秩序又更遠,更難和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