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巴在喀什米爾邊界爆衝突 兩軍交火釀10死

印度與巴基斯坦在喀什米爾交火,共造成10人死亡。圖為印度邊防部隊(BSF)在印巴邊界巡邏。(法新社)

印度與巴基斯坦在喀什米爾交火,共造成10人死亡。圖為印度邊防部隊(BSF)在印巴邊界巡邏。(法新社)

2019/08/15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與巴基斯坦在喀什米爾地區交火,巴基斯坦軍方和警方週四(15日)稱,印度軍方在印巴實際控制線(LoC)「無端開火」,巴國軍隊也反擊,傳已造成10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軍方和警方表示,印度軍隊攻擊印巴實際控制線附近小鎮Leepa,導致3名巴國士兵死亡;印度發射的迫擊砲也擊中旁切縣(Poonch)的一個村莊,有2名平民喪命。

巴基斯坦軍方表示,巴國軍隊也予以反擊,炸毀印度方的掩體,有5名印度士兵死亡。巴基斯坦武裝部隊首席發言人卡夫爾(Asif Ghafoor)表示,「間歇性的交火仍在繼續」。

印度通訊社ANI在推特上表示,對於巴基斯坦軍方聲稱有5名印度士兵在LoC中「違反停火協議」而被殺害,印度軍方否認有此事。

這是印度廢除憲法第370條喀什米爾特殊地位條文,首度傳出印巴交火,讓印度與巴基斯坦2個南亞擁核國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張。

《美聯社》指出,巴基斯坦和印度經常在有爭議的地區互相指責對方無端開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