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 愛爾蘭少女失蹤10天尋獲裸屍 死因是腸破出血

愛爾蘭15歲少女名奎爾林(Nora Anne Quoirin)8月3日與家人到大馬森美蘭州一個豪華度假村度假時,隔日上午7點家人發現她離奇失蹤,13日被發現赤裸陳屍於度假村附近的小河。(法新社)

愛爾蘭15歲少女名奎爾林(Nora Anne Quoirin)8月3日與家人到大馬森美蘭州一個豪華度假村度假時,隔日上午7點家人發現她離奇失蹤,13日被發現赤裸陳屍於度假村附近的小河。(法新社)

2019/08/15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馬來西亞度假期間離奇失蹤的一名愛爾蘭少女,13日被發現赤裸陳屍於度假村附近的小河。大馬警方今(15)日公布驗屍結果,少女疑似因長時間飢餓和焦慮導致腸破出血而身亡,排除強姦等刑事因素。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15歲少女名為奎爾林(Nora Anne Quoirin),患有學習障礙。她於8月3日與家人到大馬森美蘭州一個豪華度假村度假時,隔日上午7點家人發現她離奇失蹤,因而報警。經過10天、動員約350人大規模搜尋後,少女遺體在度假村2公里外的小河被尋獲,而救援人員先前曾找過這個地方。

森美蘭州警長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法醫報告,奎爾林死因是腸道穿孔出血,這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沒有進食及焦慮而造成,「報告也顯示,死者腳部、背部有些傷痕,但是並不足以致死」,並估計發現遺體時,少女已經身亡2、3天。

奎爾林的父母先前表示,他們不相信女兒會獨自徘徊,擔心她可能被綁架了。但警長今天說,沒有跡象顯示死者曾遭到綁架或強姦,會將從屍體取出的樣本做進一步化學分析,但這起案件排除刑事成分,家人隨時可以領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