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 香港幼童令全球網友淚崩

香港1名孩童加入抗爭行列,他的身上標語牌令全球網友噴淚。(圖擷取自推特)

香港1名孩童加入抗爭行列,他的身上標語牌令全球網友噴淚。(圖擷取自推特)

2019/08/15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警昨(14)日在香港國際機場進行暴力清場,現1張照片在網路瘋傳,1名幼兒站在機場大廳內,背上貼著的標語牌寫著「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畫面曝光令全球網友噴淚。

推特微博「LVV2」等社群網站近日起瘋傳1張照片,當中能見香港國際機場內有大批反送中群眾,在現場靜坐抗議,1名幼兒也到場聲援,他的背上貼有「我不要催淚彈,我自己會哭」標語牌,與所有成年人一起抗議惡法《逃犯條例》,要求特首林鄭月娥出面解決爭端。

不少網友看見此景均相當動容,相繼留言,「我被催淚了」、「好想替他站在那裡(淚」、「孩子,等你長大後,你要記住這一段悲催的歷史」、「共匪蹄下永無民主!別做夢!民主在將來!現實是共匪匪主!」、「港獨你們加油,台灣支撐港獨」,也有香港網友說,「對台灣人,我只想說:over our bodies!」

觀看更多討論請點擊下面

討論區傳送門

中國網友也在討論這名香港孩童,但卻批評家長。(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也在討論這名香港孩童,但卻批評家長。(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