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連署請願網站 要求美出兵香港對抗港警

美國日前發起請願連署,呼籲白宮「向香港派遣軍隊,拯救香港公民免遭警察屠殺」。(資料照,歐新社)

美國日前發起請願連署,呼籲白宮「向香港派遣軍隊,拯救香港公民免遭警察屠殺」。(資料照,歐新社)

2019/08/14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前發起請願連署,呼籲白宮「向香港派遣軍隊,拯救香港公民免遭警察屠殺」。若票數在30天內達標,美國白宮必須對此回應。

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連署請願網站有民眾寫道,近距離射擊被證明足以致命,在室內射催淚彈、使用過期催淚彈也證明對人體具有毒性,更不用說以警棍攻擊市民頭部。

內文指出,這些港警根本不在乎眼前的人們是誰,根本是「大屠殺進行式」,不是控制抗議活動;香港人沒有武器保護自己,而港府竟然幫忙隱瞞警察傷人、殺人的真相。因此,請願發起人希望能派軍前往香港,保護港人免遭警察屠殺。

本連署案11日推出,目前已得到1萬餘份簽名,目標是在美國當地時間2019年9月10日前達到10萬份簽名。若達標,白宮將發表一份正式的文件,回應請願。

香港防暴警察11日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資料照,法新社)

香港防暴警察11日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