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沒領袖的運動 黃之鋒:略盡綿力說香港抗爭故事

黃之鋒表示,自己僅是「略盡綿力,希望能借助累積多時的網絡與影響力,跟所謂的『外國勢力』述說香港抗爭的故事」。(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黃之鋒表示,自己僅是「略盡綿力,希望能借助累積多時的網絡與影響力,跟所謂的『外國勢力』述說香港抗爭的故事」。(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2019/08/13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官媒新華社今日指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在香港近來的抗爭活動扮演「港獨組織頭目」的角色,是幕後的「黑手」。而黃之鋒昨(12)日在臉書上自述自己在抗爭運動中拒絕「大台」,僅是「略盡綿力,希望能借助累積多時的網絡與影響力,跟所謂的『外國勢力』述說香港抗爭的故事」。

黃之鋒表示,每個人都是抗爭的一份子,雖沒有中央決策的大台,但有集體討論的平台就已經非常足夠。黃之鋒表示,他之所以說出「大台?不了」的原因是,他認為「那種會被北京一網打盡的中央決策大台,真的千萬不要存在。既有清晰立場訴求,只要有共同討論平台,讓大家一起爬山,透過自我修正與調整各司其職,繼續努力貢獻運動。」

黃之鋒自述,自從他6月出獄以來,他除了每個週末上街頭,亦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海量訪問抱持來者不拒的態度。這些訪問不單單來自英、美、加、澳、日、韓、台,甚至遠至伊朗、智利、巴基斯坦和土耳其。

黃之鋒希望他能「借助累積多時的網絡與影響力,跟所謂的『外國勢力』述說香港抗爭的故事,為蒙面的街頭抗爭辯護,亦言說我們的意志—抗爭十週以來,我們未敢言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