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擬全球登報訴港警暴力 8小時募集近200萬美金

為對抗昨日港警的武力鎮壓,G20團隊發起群眾募資,目前籌得約195萬美金,將於17日於全球各大報紙刊登新聞。圖為香港昨日的示威遊行。(彭博)

為對抗昨日港警的武力鎮壓,G20團隊發起群眾募資,目前籌得約195萬美金,將於17日於全球各大報紙刊登新聞。圖為香港昨日的示威遊行。(彭博)

2019/08/12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昨(11日)發生多起警方武力鎮壓事件,造成多人受傷,反送中團體「G20團隊」今(12日)開始進行集資活動,預計在17、18日於全球各大報紙刊登新聞,希望爭取各國支持香港,截至今晚6點半已籌得約195萬美金(約新台幣6176萬元),超出預計的100萬美金,並呼籲全球在17日舉行集會遊行響應香港。

香港各地昨日發生多起反送中示威遊行遭警方武力鎮壓,至少造成43人受傷,其中2人命危,對此「G20團隊」今日開始在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以「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為名發起集資活動。

「G20團隊」由反送中人士組成,曾在6月25日發起募資,並於28日的G20會議當天,在世界各國的報紙刊登反送中事件,該活動發起當天即募得670萬港幣(約新台幣2680萬元),超出原訂的300萬元港幣。今日早上10點半開始,G20團隊再度發起募資,2小時候即獲得1.8萬人捐贈的162萬美金(約新台幣5130萬元),超出預計的100萬美金,截至晚間6點半籌得約195萬美金。

G20團隊在集資網站中聲明,為進行8/11的緊急狀態應變措施,將於17、18日在全球報紙刊登新聞,反擊警方的戰爭罪行,並表示警黑暴力已經到達恐怖襲擊、戰爭罪行程度,港警在地鐵站放催淚瓦斯,甚至還近距離開槍射人,而無差別攻擊,更可以歸類為恐襲,最後呼籲全球在17日舉行集會遊行響應,爭取各國支持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