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交替?日本3連休不平靜 1天內至少15人溺斃

日本正逢3連休假期,各地卻頻頻傳出溺水意外,光是昨天(11日)就至少有15人溺斃。日本河川溪流示意圖。(路透)

日本正逢3連休假期,各地卻頻頻傳出溺水意外,光是昨天(11日)就至少有15人溺斃。日本河川溪流示意圖。(路透)

2019/08/12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民眾喜迎3連休假期(11日為國定假日山之日,12日補休),但卻頻頻傳出溺水意外,光是昨天(11日)在各地海水浴場或河川溪流之間,就至少有15人溺斃。

《讀賣新聞》報導,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早川海岸,昨上午11時20分許有11歲女童遭波浪捲走,44歲的母親與現場另1名男子見狀連忙跳水救人,但同樣都被沖走,最後女童與男子皆獲救上岸,不過救女心切的母親溺水後送醫不治。

神奈川縣三浦市海岸,昨中午左右則發生66歲稅務員荒川政明被海浪捲走喪命的意外,同縣藤澤市鵠沼海岸於昨下午2時40分左右,又傳出1名衝浪男子溺斃。

富山縣富山市昨上午11時許,有嚮導和登山客發現黑部川裡有個背著帆布背包的男性正載浮載沉,雖經過直升機緊急送醫,但仍然無法救回。

另外,千葉縣、愛媛縣、長崎縣等地,共發生11起在海域或河川溺斃的案件,其中包括小學2年級的8歲男童溺水喪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