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威爾剛還打增強劑!狂勃起2天為保小命差點閹掉

男子波勒里斯服用威爾剛,床戰時還在那話兒注射增強劑,導致陰莖異常勃起兩日不消,送醫救治。(圖擷取自Instagram「dannypolaris」)

男子波勒里斯服用威爾剛,床戰時還在那話兒注射增強劑,導致陰莖異常勃起兩日不消,送醫救治。(圖擷取自Instagram「dannypolaris」)

2019/08/12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英籍男子波勒里斯(Danny Polaris)日前參加派對前服用了威爾剛,之後床戰時還在那話兒注射增強劑,導致陰莖異常勃起2日不消,最後在緊急治療下,驚險地保住小弟弟。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籍的波勒里斯本身是1位爵士歌手,當時去狂歡前已先吞了威爾剛,之後在派對上遇到1位男性護士,兩人相談甚歡便約去肉體交流,在對方的建議下,波勒里斯接受他幫自己注射陰莖增強劑。

沒想到,隔天依舊勃起不止,忍了兩天之後,波勒里斯痛到送醫急救,在沒上麻藥的情況下,醫療人員試圖以細針放血,卻不見效果,醫生甚至一度告知他,如果不幸可能需要「截肢」,讓他一度悲痛欲絕。

幸好緊急手術後,波勒里斯成功保住雄風,但心情依然低落,友人為此上網幫他募資籌措醫療費,目前已募到超過2000英鎊(約新台幣7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