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國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 加拿大升至「高度警戒」

鑑於持續不斷的示威行動,加拿大政府將香港旅遊警示升至「高度警戒」(high degree of caution)。(擷取自加拿大政府網頁)

鑑於持續不斷的示威行動,加拿大政府將香港旅遊警示升至「高度警戒」(high degree of caution)。(擷取自加拿大政府網頁)

2019/08/09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近來亦頻傳示威者遭無端毆打的事件。對此,全球目前已有22個國家對香港發布相關旅遊警示,加拿大更是在今(9)日清晨將旅遊警示升級至「高度警戒」。

22國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8)日表示,當前已有22個國家對香港發布旅遊警示,到訪香港的人數及飯店入住率等亦有雙位數的跌幅。

被問到CNN、BBC等眾多外媒報導反送中衝突時均質疑警方手法,政府是否該為旅遊受影響負責?邱騰華強調,尊重媒體進行專業報導之自由,相信媒體會以事實為根據;若有不實,香港政府會及時澄清。

加拿大將旅遊警示升至「高度警戒」

眼見反送中事件遲遲未解,各國接連對香港升高旅遊警示層級。繼6日澳洲升級至高度警戒,7日美國升至二級警示後,加拿大也在當地時間8日將旅遊警示升級至高度警戒。

加拿大政府表示,6月9日起香港接連出現多場大規模示威行動,以及部分臨時發起、較難以預警之小型示威,造成道路、交通運輸設施及商業機構可能臨時關閉,並可能影響到觀光區域。

加拿大政府強調,示威行動的情勢變化快速,並且特別容易在晚間演變成為暴力衝突。香港警方持續使用催淚彈或更激烈的手段控制群眾,並有部分反對示威者進行隨機攻擊,造成多人受傷。加拿大政府呼籲國民,隨時注意當地最新資訊,並避免前往示威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