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旅遊突然發病過世 遺體器官離奇消失

彼得(右)本想將琳恩(左)轉到邁阿密治療,卻因醫生認為此疾病有「感染風險」,而取消轉院計畫,隔日琳恩在當地醫院離世。(圖取自鏡報)

彼得(右)本想將琳恩(左)轉到邁阿密治療,卻因醫生認為此疾病有「感染風險」,而取消轉院計畫,隔日琳恩在當地醫院離世。(圖取自鏡報)

2019/08/06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54歲男子彼得(Peter Crouch)與妻子琳恩(Lynne Crouch)去年12月到多明尼加旅遊,琳恩卻在旅途中意外發病過世,未料遺體在1個月後被運回英國,驗屍官告訴彼得,琳恩的心臟、眼睛、胃等9個器官都消失了,對此,彼得認為妻子「器官消失」的背後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根據外媒今(6)日報導指出,2人在多明尼加度假期間曾在酒吧享受浪漫夜晚,隔天琳恩突然開始嘔吐、覺得不舒服,送醫後被診斷出患有阿米巴性痢疾,一種傳染性疾病,彼得為此付了2000美金(約新台幣62000元)的診斷費,同時要求醫院對妻子進行腦膜炎檢查,卻遭院方忽略。

據了解,琳恩的手臂及腿部在不久後出現紫色斑點,再次診斷卻發現為腦膜炎,轉往大醫院救治,彼得本想將琳恩轉到邁阿密治療,卻因醫生認為此疾病有「感染風險」,每年都會導致全球數十萬人死亡,而取消轉院計畫,隔日琳恩在當地醫院離世,遺體在1個月後被運回英國。

彼得表示,當驗屍官告訴他,琳恩並非死於腦膜炎,而是死於腎衰竭,遺體大部分的器官都已不在時,他開始懷疑琳恩消失的器官不是留在當地醫院,就是流入黑市,對此,彼得花了數千英鎊請了律師、打了好幾通電話、寄了無數封電子郵件,終於在7個月後找回琳恩的器官。

不過,送回英國的器官卻沒有完整的DNA報告,使彼得懷疑,「這不是他的妻子」,他傷心欲絕的表示,「我多希望那時跟她一起死去,而不是獨自回家」。加州大學人類學教授休斯(Scheper Hughes)對「非法集團從遊客身上取走器官」的傳聞表示,「器官盜賣集團從中牟取暴利,或用於醫療研究的情況,從美國到以色列及貧窮地區都有發生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