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駭客又出手 歐洲宗教自由論壇遭攻擊、影片惡意刪除

中國駭客相當猖獗。(情境圖,路透)

中國駭客相當猖獗。(情境圖,路透)

2019/08/06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非政府組織「歐洲宗教自由論壇」去年發布多部影片,揭發中國政府對全能神教會流亡南韓難民的迫害而廣受國際關注,然而,這些影片隨後卻被中國駭客全數刪除。外媒披露,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的YouTube頻道近日再度被中國駭客攻擊,多部影片慘遭刪除。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中國知名演員賈志剛因加入全能神教會慘遭當局迫害,最終被迫逃離中國前往南韓,此事上月底見報後引發國際社會關注,讓全能神信徒受中共大力鎮壓而流亡南韓的現象再次廣受輿論熱議。

為揭發全能神教會受中共迫害的狀況,歐洲宗教自由論壇去年專訪賈志剛後,將採訪過程製成影片放上網路,而在上月底賈志剛新聞再次曝光並引起熱論後,前述影片亦獲得大量點閱,但這也為其招致禍事。數日前,歐洲宗教自由論壇的YouTube遭駭客攻擊,共8部影片被惡意刪除,其中有7部是賈志剛等流亡南韓全能神信徒的採訪影片。

所幸這次駭客攻擊並未造成不可逆的傷害,經歐洲宗教自由論壇重新上傳後,這些影片已恢復正常可觀看的狀態,然此波駭客攻擊仍顯示中國政府迫害宗教的行動現已全面拓展至各大面向的事實,更凸顯出當局畏懼事實真相遭揭發的醜陋嘴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