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民眾包圍天水圍警署 13歲女童路過也被捕

香港天水圍5日有長者中了警方施放的催淚瓦斯,反送中示威者予以協助。(路透)

香港天水圍5日有長者中了警方施放的催淚瓦斯,反送中示威者予以協助。(路透)

2019/08/05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香港天水圍昨(4)日有示威女子被警方制伏、逮捕期間大走光,未見警察遮掩,還以難聽字眼辱罵示威女子;有民眾5日發動到天水圍警署外抗議表達不滿,還有女童母親稍晚在現場哭訴,自己13歲的女兒只是外出買書,就被警方帶走。

根據《香港01》報導, 昨日晚間10時,天水圍發生警民衝突,有反送中女子遭數名警察制伏,在拉扯過程中女子的裙子被拉起,內褲也已滑落至大腿,然而警察仍將她抬入警署;港民認為警方執法羞辱女性,因此抗議者今(5)日下午1時集結在天水圍警署外抗議,防暴警察指出,由於示威者向警方扔擲石頭,因此舉起黑旗、施放催淚瓦斯驅散示威民眾。

據傳,今日天水圍現場逮捕數名位示威者,不過不滿的民眾仍在外大喊:「譴責警察性暴力」、「放人」;大約下午5時左右,有位媽媽在天水圍警署外哭訴,自己13歲的女兒只是買書路過也被拉進警署,雖然警察今日有釋放一些被捕民眾,但不見女童蹤影,女童的親人、校長都趕到,以了解情況。

到了晚上6時左右,天水圍警署有警察由內而外施放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波及周圍居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