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扯女子內褲、露私處 女星葉蘊儀︰侮辱女性可恥!

1名女子被港警暴力抬離,甚至還露出私處,香港女星葉蘊儀痛批港警。(取自葉蘊儀臉書)

1名女子被港警暴力抬離,甚至還露出私處,香港女星葉蘊儀痛批港警。(取自葉蘊儀臉書)

2019/08/05 17:5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香港一名反送中的女性示威者,4日在天水圍遭警方強制抬走,期間裙子掀起走光,甚至內褲已滑落到大腿,但未見警方幫忙遮掩保護,反而任由女子呈現裸露私處狀態抬入警署。昔日在台灣把「19歲」講成「洗腳水」廣為人知的玉女明星、目前已為人母的葉蘊儀,今日在臉書發文聲援,譴責港警以「性暴力」鎭壓示威者,侮辱女性可恥!

葉蘊儀表示,下體暴露在人群當中,在眾目睽睽攝影機四處的現場,警方有沒有想過當事人的心理創傷及陰影。想問為何不讓示威者先穿上褲子才帶上警車? 」

葉蘊儀字字控訴警方不人道行為,並在文末加註了標籤「保護香港女性、侮辱女性可恥 」。

葉蘊儀是少數敢公開聲援反送中行動的香港藝人,2014年時她就曾透過在臉書貼出學生證和留言聲援罷課。6月間看到大批青年、學生被暴力鎮壓的畫面,葉蘊儀在臉書心痛直呼:「我也是一位母親。」她還轉貼了英國、美國、法國等國際媒體報導了港人湧上街頭反惡法的震撼人心的新聞,並留言:「全世界都在看(The whole world is watching)。」

相關貼文請見

葉蘊儀臉書「葉蘊儀 Gloria Yip グロリア・イップ」貼文

香港女星葉蘊儀譴責港警以「性暴力」鎭壓示威者。(擷取自葉蘊儀臉書)

香港女星葉蘊儀譴責港警以「性暴力」鎭壓示威者。(擷取自葉蘊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